風箏

詞曲:陳昇 編曲/鍵盤:李欣芸 弦樂:上海市立交響樂團 吉他:陳昇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 我希望你能看得見
就算我偶爾會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著我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會在烏雲來時輕輕滑落在你懷中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貪玩又自由的風箏 每天都遊戲在天空
如果有一天扯斷了線 你是否會回來尋找我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帶我回到你的懷中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在飛翔的時候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風箏眷戀著天空,因為它看到的景色更高更寬廣!

小孩子只能等候,等候它的歸來。

硬是拉扯這條線,只會讓線更快斷裂....

遨翔天空的風箏是否還會記得原來的孩子呢?

那位只能默默等候的孩子!



----------------------------
孩子 〔音樂連結


作詞:陳昇 / 作曲:王豫民

孩子聽我說 忍耐別哭泣
要用更多的寬容 諒解人間所有對錯
有人以為贏了全世界 卻將悲傷留給最愛的人
你要學習照顧自己 懷抱感恩的心
你要學習忍耐別人 懷抱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ma163 的頭像
    bima163

    Quasar's tea room

    bima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