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奶茶的歌是我高二、高三時候很喜歡的一首歌,

1995發行的「雨季」整張專輯裡的歌曲也都很好聽、很耐聽...

經過了這麼多年還是令人難忘,推荐給大家!

陳昇寫的歌都太真實了,真實到令人刺痛,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下面的聯結是奶茶2002年首次演唱會時,陳昇上台當嘉賓,

一同合唱為愛痴狂的片段,真的是很精典: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Rt9Sn4UTCY/

第一次見到陳昇穿得那樣的正式,至於理由在桃色蛋白質的專訪中有答案...

陳昇回應道:「這首歌花了3-4年的時間,花費了300萬,能不重視嗎?」

侯問道:「你喜歡過奶茶嗎?」

這句話是白問的,所以陳昇:「妳以為我是白癡嗎?不喜歡為何要替她做這麼多!」

這些感人的訪談、互動,可以見到陳昇令人又愛又恨的一面;你真要恨他又恨不起來的感覺滿是無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hu74GhKbBU/



為愛痴狂

詞 /曲:陳昇 編曲:李正帆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為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的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的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

另一首奶茶翻唱的歌曲:很愛很愛你

雖然我不太喜歡翻唱的歌,但是這首歌詞寫得還不錯,適合我現在的心境和體會:


很愛很愛你

詞:施人誠 曲:玉城千春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的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的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 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
和上一首歌同張專輯的花季未了,也是一首旋律優美的歌曲



花季未了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編曲:王繼康

我想要的 你卻給不了 愛情至今只剩下擁抱
我感覺你想逃 我卻放不掉 麻煩你來陪我煩惱

我想愛的 我擁有不了 緣分強求誰都受不了
昨天開的花朵 今天卻謝了 傷心一朵幸福一朵知多少

我想忘的 早就該忘掉 誓言在昨天已落幕了
有些戲太冗長 難懂難了 不如簡單精采就好

花季未了你卻走了淚在掉 剩下的綻放回憶裡燒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花季未了人卻散了風在飄 何時再重逢誰又知道
花季未了天也黑了分分秒秒 相見離別都仍覺得你最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ma163 的頭像
    bima163

    Quasar's tea room

    bima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